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写了写微博上看到的这个,下面部分的虐文五题。作品杂cp多预警。

1.主明《女神异闻录5》
“丁零”的一声,把我飘走的思绪扯回现实当中。咖啡店的门在我身后缓缓地合上。就跟此时室内悠闲的气氛似的。
心之怪盗团?哈?多么无意义。可悲。一群只知道小打小闹的可怜虫,尽情享受着世界末日之前可笑的欢腾闲适吧。
暗自在心中冷笑着,我装作合群的样子加入到他们之中去。
一手之隔的位置被递来一杯咖啡,是令人怀念的熟悉味道。
隔着氤氲他看着我,我也看向他的眼中去。
那个人的手指轻轻覆上我的手背。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2.NP《FF15》
那之后很多年了。Prompto昏沉沉地想。
多久了了呢。他记不得。上一次见到这人样子的时候。
从什么时候开始起,他整个人垮下来,连一直引以为豪的视力都衰败得不成样子。
会被嘲笑的,对吧。
会失去站在这人身边的资格的吧。
弥留之际,他还在想着。
他看着记忆中Noctis的样子,视力前所未有的清晰。
你看呀,我的王子殿下。
他很想说。
旭日下的路西斯是那么美好。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3.AN《FF15》
登至王座的路那么黑,那么远。
有够麻烦。Noctis这样笃定。还一定很疼。
啊,就连被按摩师戳碰一下,都疼得要命。接下来该有多疼。他恍惚地想。
这是很长,很好的一生。
过去那些阳光普照的岁月在他脑海中一遍遍回放。
到最后,剩下的三分之一,填得满满的全都是一句话。从时空的漩涡中,从宿命的尽头来,跨越两千年的悠悠岁月,直到历史的尽头。驱使他在此时走下去。
“我爱你”

4.给迪亚x所罗门《FGO》
“……或许我该感到抱歉。”
“谈何说起。”
“您不该遭此连累。王。”
“既然已经有所抛弃,歉意有什么意义。”
“……”
“至少再见到故去的国土。不是吗。”
“啊。能够,一同堙灭。”
我们回来了

5.crrn《闪之轨迹》
命运的指针指向终点。一片盛光中,两人携手的身影逐渐虚白。
远古的刻印被打破,曾经在这黑暗的大地上不容于彼此的力量喷涌而出,并在同一时刻于“容器”之上合二为一。大地震颤,江河回流——时间与空间朝着既定的方位回归原位!万千在异变当中死于非命的魂魄顺着真神的指引逆行入世,如同枯木逢春,将生的力量重新灌注到崩溃边缘的世界中去。而那之后,再没有人见过身为至宝“容器”的他们。而苍灰骑士的名字,被永远铭刻在了这片大陆的传说之中。
——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评论(4)
热度(37)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