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闪轨同人】千梦

庆祝同框,发糖……总感觉自家守大的白菜被猪拱了((





如一抹流星猝然横扫,刀光剑影铺就开来——一剑夹杂着冲击波,荡开围拢身畔的飞行魔兽,下一秒,身躯沉重的石巨人咆哮着向里恩冲来!

飞沙走石中,里恩神色不变。他倒退半步,沉身将重心下移,暴吼一声的同时斜斜一剑上挑——石破天惊般的剑势,带着石巨人的身体冲上半空之中!与此同时,里恩足下一点凭空跃起,跳至石人高度,顺势再是自下而上的一剑劈去!紧接着,他身在半空,手腕翻转,连出数剑,招招劈砍要害——空中兀自挣扎的石巨人长声哀嚎,跟着就要仰倒落地。

——正在此时!地面上协同战斗的尤娜与库鲁特同时大喊:“教官小心!后面!”

在两人发声提醒的同一瞬间,里恩跟背后张了眼睛似的,早有反应!紧接收势的身姿,他一脚踏上石巨人殒命下落的躯体,于半空改变身形,横空向后飘出——跟着大开大合就是数剑,双手舞动间,剑意肆虐!只听得叮叮当当的,从横剑劈砍的轨迹之中,落下好几枚镌刻有特殊纹路的子弹。

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寥寥几剑,击破所有弹道之后,石巨人的身体堪堪落到里恩微微下坠的脚边。跟着又是一踏,里恩似飞在空中一样,身体随着石巨人的飞快落地,忽地飘出——下一瞬,手中剑已直指远处那不速之客的额心。

那人被这冷冰冰的剑锋比划着要害,不由得笑了一下。

里恩也跟着一笑。劈手一剑朝下,挑开他眼上的面具。

“哟。”库洛笑,“长进了。”

“你也。”里恩注视着他绯红色的双瞳。

“那当然。”库洛也打量着他。

里恩轻笑一声,刷地还剑入鞘。

“舒华泽教官。”库洛慢悠悠道,“从同僚那里听到消息,到如今见到本人,你就没有什么可疑虑的?”

“没什么好问的。”里恩淡淡开口,“你就是你。不管你拥有什么别的身份、自称为何。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呵。这样……”库洛沉吟。

远处,久等不来教官的音信,尤娜呼喊着就要跑来。

里恩挥手示意她不必惊慌。转身对库洛说:“失礼了。告辞。”

“喂!”库洛突然叫住他。

里恩再度回身的瞬间,库洛单手勾住他的下巴。

“不错。”库洛似笑非笑,“你真是长大不少。只不过……”

他目光流转,将里恩周身尽收眼底,细细打量一番。

“这身装束的品味,过犹不及啊——”

里恩扬手“啪”地打落他手腕。

库洛顺势拨弄了几把他头顶依然棱角分明的短发,吹了声口哨。

“喏。”收手的瞬间,他在里恩耳边低语,“送你的。”

说完转身便走。

里恩愣了片刻,唇边漾开笑意,也转身离开。

“Blade|||下次再说啊!”库洛不忘喊上一句。

两人背身而行。

没有回头的必要。因为迟早的重逢。

里恩紧握手中的剑上,新系上的苍色剑穗微微摇曳。


评论(4)
热度(18)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