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云炤云】烈火胜情爱

一个语死早的短小一则。目睹西陵亡城后的两人。是拿手的发疯和隐形车_(:_」∠)_







苍穹撕裂开来。陨坠的群星拖着火尾,在天际飞驰而过的身影转瞬磨灭。时空动荡、魔潮侵肆,天下虽大,再无一处完好。

腐臭、败裂、蔓延。

惨叫、嚎哭、寂灭。

昨昔依稀尚存,一朝灰飞烟灭。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他死咬着牙关,在枯朽的空城与遍地的死尸之中,恍惚之间又不知身在何处了。

灼烧与痛苦无穷无尽,又虚幻无比。像是身陷一个没有尽头的梦魇,包裹在层层叠叠、漆黑透不进光线的莲瓣之中,在这矛盾的螺旋里永远坠落,不愿醒来,不想相信。但发生的一切又是那般真实。

消失的东西到哪里去了?失而复得这种词,就是个笑话。明明,再也不在了。

啊——

或许是太过痛苦,绝望的弥漫变得甘美起来。他像是感觉不到周遭事物似的,专注于对付身下唯一的活人。撕裂的剧痛贯穿了自己,从未被进入的地方在激愤当中被自愿献出,惩戒般裹入了他所恨的男人。但这一点疼痛又算得了什么。恨、恨、恨啊!如此憎恶,如此痴恋,恨其不能永世不得超生,又甘愿为其献出一切。

灵、体、魂,关于自身的所有,实际上几乎全部失去了知觉。唯一能感受到的,是指尖刺入皮肉的触感。双手死死地掐住了身下白发男人的咽喉,指尖用力到刺破皮肤,贯穿血肉,更深、更深,要把这副骨肉全部融解的地步,那般、那般的痴妄。但虎口发着麻,手腕剧烈颤抖,根本、达不到将他活活掐死的程度。

到哪里去了。去哪里了呢。说好的、信赖的、以为的。为什么……为什么啊!

是自己的错。是他的错、他们的错!这世间 一切都是错的!都是不可饶恕的!就算百死,就算化为灰烬,也绝对不会放过!

滔天的恨意吞噬了所有,世界模糊得只剩彼此的体温。这温度越攀越高,在激剧的夹缝当中绽放得犹如永生的血色花。

不够……不够啊!就这样,就这为人的一生,以为足以偿还了吗?

啊——

啊——

你!休!想!



“……嗯?”

“是这样吗?”苍白头发的男人嘶哑着嗓音。持剑的手攀上了身上人冰凉的脸颊。

时间就此凝结。他却一个战栗。

啊——

就像无尽的痛楚之中刹那的抚慰,转瞬即逝。是温柔的尖刀,甜美的毒药,是与坠崖之际最后伸来的手十指相扣。

然后彼此心知肚明地,同时松开终于相缠的手指——

“我答应你。” 那人的声音接着说。

“——”

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腐朽与毁灭之巅,他无声长啸,任乌黑的血泪攀爬蔓延。

没有了!西陵不在了!什么也没有了!就算得到什么,再无意义,再无归途!

漫天星辰 六界神魔 人鬼苍生 在此笃誓
吾形不灭 则汝之命数永恒不尽

诅咒你我!无休无止!无死无休!

评论(1)
热度(16)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