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little explorer - 天门

【预告】不死鸟鸣泣之时:英雄传说(all叶,主韩叶)

世界。最后十二日、残酷而浪漫的末日奇谈


2666年6月18日,人类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迎来最终的毁灭

 

  “在那之前只剩下最后的12天时间了,我们必须将“钥匙”掌握到手,这是Program of Pangaea——‘泛古陆计划’的关键部分。”

                                ——6月6日,中央国总部,计划负责人之一,喻文州

 

来自一百年前的预言,逝去的天才科学家

 

  “苏沐橙小姐,事关重大,还请您知无不言。”

                                  ——计划负责人之一,兼基因改造部总长,张新杰

  “都说过一百年了,你们不清楚的事情,我全都不知道。”

                                ——生命得以延长的Felix,苏沐橙

 

传承的意志,不知所踪的神秘遗物,挽救人类的,最后的光明与希望

 

  “其实这块人造大陆,理论上讲已经能够飞起来了,只不过……”

  “还是老问题嘛,队长。那种程度的永不衰竭的能源供给,真的存在吗?一百年前那个苏沐秋留下的东西靠谱?关键是连那是什么样的物体都不知道啊。”

  “也是……那么预计再过五十年,人类就将在太空中接收最后的灭亡了。”

                            ——计划负责人之一,工程部机械专家,肖时钦

 

被选中的五位英雄,能否将他们的传说延续于人类的历史

 

  “简单来说呢我们的任务就是……

  “打住打住!等黄少天来说得听到天荒地老啊,不就是当人柱嘛,这么个事儿还说得那么详细干嘛。”

  “我靠我靠犯得着吗犯得着都到现在了还跟我过不去吗!叶不修我跟你说!我……”

  “好了现在大眼儿再来讲一遍具体流程。老韩小周都认真点儿听啊~”

  “喂喂喂喂喂喂喂!”

  “哼!”

  “……好。”

 

疑点重重的少年,不老不死的真相,曾几何时的高傲之罪

 

  “果然,你也不是人类啊。”

  “那又如何?”

  “唔,还不是一样,手下败将而已。”

                            ——655年,孤岛研究所内的军营,视对方为宿敌的少年们

 

  “你不是我这样的Felix,不是肖时钦那样的改造人,也和身为人造人的周泽楷不一样。你到底是什么?”

  “……张新杰告诉你的?”

  “……”

“老韩,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连我?”

“嗯。”

“你就是‘钥匙’吧。”

“…………………………………………………………”

  “为什么?”

“活下去的话,也可以。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么?”

                                      ——666年,6月15日          

 

绝望的禁忌之爱,终将诞出无妄的果实。那一天,那个时候。。。

 

  “虽然到最后也不知道你究竟是什么也不想了就这样了!那你就答应我吧,不管有没有机会。这次的pk,算我赢了!”冰蓝散开,镇压滚滚星核热源

  “想要,和你一起……”所以,穿透云层的所有事,都交给我吧。

 

  “呃!……对不起。没事的……老韩,没事的啊。只是有点……痛…………吓了一跳。没想到竟然……这么早……就会到来……要出世了……我们的……也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666年,6月17日,孢子花开

           

如果真的有神灵的存在,为什么我无法得到救赎

 

“站在那儿别动!我来救你。”

 

第一次的奇迹,是被你唤醒在这个世界上;第二次的奇迹,是与你一起度过的时光;第三次的奇迹,是能与他一起守候到的,最后的……已经不用有第四次了。

 

谢谢你

“不可思议呢。”那个人生命的尽头,为我机器做成的第二个身体造出的,“心”。我知道了什么是喜悦,什么是悲伤,那都是他曾经告诉过我的。为何如此深刻痛切,那些曾经还是现在握住我的手的人们啊。

谢谢你。

 

 

谢谢你。

  

 

呐,如果,这就是存在的意义的话。。。可不可以。。。。。。

 

原谅我。

 

They were th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参考:

《沙耶之歌》BY虚渊玄

《Eden*》BY镜游

《心.奇迹》,镜音双子PV


评论(8)
热度(30)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