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 - VOCALOID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1年我只是不顾一切的写著 
每天每天毫不间断的书写 
执著的舔著邮票 
要将我的唾液(心)递交给你

第2年也是不顾一切的写著 
到了家里火灾也没发现的程度 
衣服从下方开始烧起 
注意到时只剩下了衣领

第3年我总算精於写作 
就快抵达了文学的领域 
在mixi当作日记发表後 
我的my mixi计数就此爆满(注1)

第4年我投稿去杂志 
却发展成了社会问题 
甚至决定要出版诗集 
於是我辞去了上班族的工作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5年我成为了职业诗人 
特别受到F1层的欢迎(注2) 
但因为我只喜欢你一人 
所以其他的女孩 看来都像长了羊栖菜的白萝卜

第6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而诗篇也已超过了两千篇 
没有哪裏的骨头没有骨折 
没有哪裏的内脏没有损伤

第7年我的身体终於康复 
今天该将你比喻做什麼好 
要说是极限烫衣呢(注3) 
还是复数内积空间呢(注4)

第8年我依旧没有变化 
今天该将你比喻做什麼好 
幕下16枚的全胜优胜呢(注5) 
还是AMPA型谷胺酸受体呢(注6)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9年我遭遇了事故 
似乎狠狠的撞到了头 
就连自己的名字也忘了的我 
惟独记得自己喜欢你这件事

第10年也是第11年也是 
我的记忆都没有恢复 
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著你 
只想只想得到你的回覆

第12年也是第13年也是 
我的记忆都没有恢复 
但还是还是好喜欢你 
除了这份感情我已一无所有

第14年我的记忆依旧没有复原 
每一天都陷入害怕与不安之中 
好想见你一面 
好想跟你说句话

第15年我的记忆终於复原了 
在想起所有事情的时候哭了出来 
我全都想起来了 
15年前你早已去世

若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堆叠起来的话或许总有一天能传达给你吧 
於是我每天都将诗篇放入 
曾经属於你的房间之中

就算你再也看不到 
我还是灌注爱持续写著 但是 
虽然我总觉得能够再见到你 
你却再度消失了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6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二话不说的里恩酱视角!年内写QAQQQ!

评论
热度(1)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