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轨迹同人】红尘之迹(伪古风paro,原著全HE设定)

又名东塞姆利亚大陆历险记~事实还是证明这里是会写甜文的!

主cp:库洛X里恩X库洛

副cp:艾丝缇尔X约修亚,罗伊德X丽霞

无计划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也许会是段子集,直接更新在这篇里面


同设定前情提要

(OP)

 


================正文分割线===================


草长莺飞之间,晚春的落花烟粉般洒遍了漫山。

 

若是具备极佳的动态视力,便能察觉到一枚飞速旋转着划过空际的酒坛,在一路漫卷过飞花落叶之后,被一道转速更快的黑影堪堪击中!

 

而这远远没有结束。

 

只见自那黑影的来处,有人飞身跃出,一个旋身之间纵出数里,身形带动着漫天花雨后发而先至,双臂一展,一手捻住细长的黑影顺势驻剑在地,另一手稳稳夹过尚自飞旋的绛红色酒坛大口畅饮!

 

末了一声轻笑,那人将双刃之剑朝上的那一端稍微斜过,递到同行者的面前,讨好般地眨了眨好看的桃花眼。

 

剑尖恰恰悬停在黑发青年的面前,寒光湛湛之上挑有万千落花的其中一瓣,如同将弱水三千中的唯一拎在心尖上一般的示好。

 

黑发之人涩涩一笑,手指轻拢,取之捧在了手掌心上。


……


青林翠竹之外曲径通幽,新雨洗刷过后的青石小路弯弯绕绕。

 

鹅黄衣衫的少女拾级而上,双束马尾缀在身后飘飘荡荡,轻歌曼舞般跳跃。

 

好似飞尘旋空,脚不沾地般轻跃着的少女,每行一段却要停顿一会儿,回过头与旅伴相视一笑。两人的眼神相触片刻即离,最是天长地久,亲密无间。

 

腰佩双剑之人不疾不徐而行,既无催促,也不追赶,只是始终围绕于少女的身畔。

 

恰似焦不离孟,孟不离焦。

 

……


月升中天,满地银霜绝色无双。

 

马匹的嘶声长嗥中,蹄声络绎,载起一双人飞驰天涯。

 

紫衣的女子似是满怀心事,不甚开怀地倚在同骑之人的怀中。

 

温润如明镜之人低吼一声,甩动手中缰绳的同时,春风化雪般拥住怀中的女子。

 

长路漫漫,银月高悬,天地玲珑间,正逢夏虫初鸣之声。


……

评论(3)
热度(2)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