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闪轨】一个阴阳师paro……(人物传记)

刀妖绯皇.人物传记


(一)那片晴空下面,落花在眼前缓缓飘坠地时刻,我记下了他远去的背影。但那之后,当第二年、淡色的花瓣飘零在我指尖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再也不在了。那一份心情再也无法传达,同样被掩埋在心底的,还有早已明了、却再也说不出口的、彼此之间的默契。我无法忘记、无法释怀、也永远永远无法原谅,消逝的不是我、而是他这件事实。分明在他复仇的人生的尽头,该被抹杀的,正是他付出生命所保护的那个我啊。从那一天过后,直到漫天花雨席卷而临的末路,我无数次地怀抱着这样的悲愿。


(二)我是谁、从哪里来、行哪里去。。。这些早已不重要了。我忘记了一切,漫游在时间的循环、空间的交叠、万物的意识、幻想与梦境之中,用罪孽铭刻此身,追寻着唯一的祈愿。那一天的相遇,所见到的花儿,是什么颜色呢?在染满鲜血的道路尽头,纵使回首,记忆的深处也再也不见那个人的身影了。我以己身化为的利刃为介,不断地、不断前行,就好像灵魂里面,有那样一个声音在催促着,只管、不断往前。失去肉身、失去容身之处、失去存在的因果的我,再也没法找到往回的道路了。我找不到他,实现不了最后的心愿,便是化为虚无就此安眠也不被允许了。


(三)突然察觉到的那一缕气息,抹去了我虚弱灵魂中的最后一丝理智,致使抑制着的力量全部失去了控制。但那瞬间,确实是忆起了些许曾经的过往,透过猩红的视线,一定还能再见到那抹银白吧。。。所以,请杀死我。这样的话,我就能被宽恕,我的心愿就能实现了。我所苦苦等待、追寻的,所爱之人哟,请向我挥动复仇的利刃吧。这是在无尽的穿梭与轮回之中,我所祈求的唯一的救赎。


 



苍鬼.人物传记


(一)
时至今日,对我而言己身的存在依然是件可笑的事。我不是活物,也不会再死去,既非人类,也不是神仙精怪。究竟现在正在思考着这件事的我,是真实的,还是捏造的呢?连这种事情都无法知晓。我只是根据'某人'的执念,回应他的思恋而存在于世的。仅此而已。真正的那个我早就不在了,但既然如此,无法实现他那份心愿的意志,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呢。


(二)
如同那家伙早就不记得往事了一样,我也的确模糊了还作为人类时、与他相识的记忆。只是稍微,有点不爽。特别、特别,想揍他一顿。什么叫,作为最爱之人杀了他呀!太混蛋了。因为这种理由,就把早就该消失的家伙捆在身边,还装模作样地怀抱负罪感不断寻求救赎,算什么!真是个,就爱撒娇的浑小子。


(三)
我跟在他身边很长时间。长到终于习惯他教人哭笑不得的心情。在被禁锢的轮回之间,我做过他行走道路边的一株草木,化为路途中不经意的小虫,甚至最后失去了形体,变成这样一个仅仅依凭阴气维持思维的怪物。我是绝对不会实现他那个心愿的,简直可笑。但也真是受不了啊,这样就没法丢下他不管了。只是像这样在背后注视着他,远远地就好。或者啊,什么时候有机会修理这小子一顿,也挺不错,嘿。就跟那时候一样啊。

 

 

 

 

 

评论(1)
热度(12)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