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闪轨同人】眉间雪

“……所以啊,那个时候……”

春季的傍晚,已近日落时分,与大海相连的蔚蓝天空仍然灿烂明媚得犹如正午一般。而天边翻涌的云霞早已被染为绯红,映照着这极西海岸线上的一切事物,街道的砖石、民居的屋檐、大片盛开的花树,乃至来人的侧脸,都为之镀上了绚烂的红。海风从遥远的地方而来,模糊了青年的话语。

“那,你就这么随随便便地借钱给他了?”跟在后面的金发少年接嘴道,“切,真好骗。”

“一点没错。”他的老师如此肯定道。

”如果是我的话!”少年倨傲地开口。但讲完这句,高亢的声音突然断了,只剩下小声的嘀咕:“好像,当时也没强到哪里去……”

“是吧。”走在前面的青年淡淡地接口,“骗钱、骗人,还……总之,最恶劣不过了。”

“赞同!”金发少年嘿嘿一笑,紧跑几步冲到了前面的陡坡上去,手搭凉棚向前望去:“我们到了!”

前方的视线豁然开朗。位于茱莱城郊最高的山丘上,能俯瞰整个港口城市的悬崖上,正是此次两人的目的地。

“说好的交易你可别忘了。”亚修回头喊道,“我把你带到这个秘密地点来,你帮我编造身份混到那所学院里去……”

“明白。”里恩点点头。

“那就好。”亚修有模有样地点点头,伸手一指,”喏,就是这里了。”

全天最后一缕夕照即将离去之地,硕大的莱诺花树下,一座墓碑静静地立在那里,日复一日地俯视着这座城市的朝朝暮暮。

亚修痞子相地倚在树上,朝里恩努努嘴:“虽说你是来讨债的,但还是礼节性地先打个招呼吧。“

”别太激动。”他想了想,补充道。

里恩慢慢地走了过去,随手拂开墓碑上头沾染的几片花瓣。

那之后……已经两年了。他想。

这个国家、那些人,已经发生太多太多变化。这是在那一年的春天、自己跟那个人相遇之前,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的未来吧。

但谁知道呢。他苦笑起来。

落花悠然飘舞。一阵不大不小的风扬起,飞花似雪,粘上不再是少年之人漆黑的发丝。一只手灵活翻转,拈开这顽闹的花儿,而另一只手就不老实了,直接蒙住了里恩的双眼。

里恩也毫不客气地将其回捉,放在手心捏了两下。透着恍若前尘的温度。

“喂,这下还你行了吧?”他听见某个恶徒的声音在讲。

回身,有轻吻落在眉心之上。




END

评论(4)
热度(10)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