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闪轨同人】信物

青涩的谈恋爱。老库不是变态(好押韵(x

然后这是文中的凛凛(。

 【以下正文】

 

 

 

 

 

里恩最近察觉到自己的房间不大对劲。

 

这不是第一次了。

 

东西被人动过。

 

在通过灵脉,分别前往大市集凯尔迪特、高原诺尔德搜寻同伴期间,位于尤米尔子爵宅邸内属于自己的房间,都出现了被人翻动过的痕迹。

 

不是那么明显、甚至能体现出犯案者谨慎手法的痕迹,却被一向将房间打理得有条不紊的里恩察觉到了。也正是这种欲盖弥彰的隐蔽感,让他立即否决了家人造访的可能。而在这内战特殊的时段里,按照家人平静的反应来看,也没有任何外人正大光明地造访过尤米尔。

 

那么到底是谁,出于怎样的目的……?独自一人站在房内,里恩眉头紧锁。

 

“里恩?差不多准备出发了吗?别让同伴们等太急喔。”听到门外传来母亲的声音,里恩怔了怔,这才回过神来,向房外走去。走到门口,又似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环视房间一圈过后,径直走向了自己的衣柜。

 

当重新离开房间的时候,里恩的神色却已完全产生改变,最初差距不对时的警惕不安荡然无存,留下来的恼怒之中,又掺上了说不清道不明的羞赧。他咬着嘴唇,甩了甩脑袋,临出门前忍不住悄悄地、目光犀利地瞪向刚才检查到的作案现场。

 

房间内安静了下来。

 

过了不久,一道黑影从窗外一闪而入,确保里恩等人离开尤米尔的犯罪嫌疑人再度潜入了里恩的房间。他先是谨慎地探听了门外的动静,确保无人之后,大摇大摆地抱臂欣赏了几眼里恩练功的区域,又走了两步,做出要往里恩床上躺的姿势。但他随即顿了几秒,似乎想起来数次潜入会被逐渐抓到证据的可能,于是摇摇头,正儿八经地走到衣柜前,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

 

正当他将掏出的布料叠好,打开衣柜门之际,简直跟要故意彰显存在感似的,一道饱含确切杀意的剑风突如其来!

 

——只来得及转身的刹那,犯罪嫌疑人C某背后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他望了望面色铁青中泛红、握剑的手颤动不已的房间主人,瞥了瞥自己手中被一剑切碎成两半的轻薄衣物,干笑着举手投降。

 

“那个……”此犯罪嫌疑人尴尬地开口,“是你的……”

 

“我知道!”里恩咬牙切齿地低吼,脸涨得通红。

 

“内裤!”情急之下,C某作死地紧跟着喊出了关键词。

 

下一秒,不长眼的剑光不由分说地朝他招呼了过来。

 

犯罪嫌疑人狼狈地左躲右闪,嘴还没有停下:“以前,又不是没碰过!就前几个月!”

 

“那是你自己讨价还价招的!又不愿意补交莎拉让我催的作业!”想起那次罚这人清洗自己的衣物,结果连贴身的内裤都被跟着一起洗掉的经历,里恩面红耳赤地怒吼着。

 

“啊啊,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死咬着不放啊……”躲过颤悠悠的一剑,此人死性不改地嘟嚷起来。

 

“是谁打牌输给我了来着?又是谁欠着钱,连利息都没有还?我——”

 

话音刹然打住。

 

“你……”看穿里恩心绪混乱下的剑路,一把捏住他握剑的手腕,绯红的双眸直直看向那片因余怒未消,而委屈得水波袅袅的绛紫中去。

 

“你……”被这样直视的里恩一时忘了动作,半晌,肩膀颓了下去,“果然,是库洛啊。”

 

“什么嘛,不是我还是谁。”库洛一下子笑开了,伸手揉了揉近在咫尺的黑色毛绒,看着毛绒下对方低垂不语的神色,笑容又黯淡下去,“还是说……”

 

“……”想起那天冲击性的真相,里恩抿着唇,一时不愿去看他。

 

“……对不起。”库洛移开视线,突然说。余光里见到里恩望过来的样子,又开口,“我是说内裤啦。因为我的关系破掉了。”

 

“你!果然……”见到自己前几天换下的,如今虽然破碎,却被洗得干干净净的贴身衣物,里恩又咬上了牙。脸上像是要烧起来,底下的胸口就要爆开。

 

或许是这样的神色在某人眼中显得太可爱的缘故,里恩随即感到面颊上一凉——贴上了什么柔软湿润的事物。

 

那触感一碰即逝。在里恩从爆炸性的羞赧中回过神之前,肇事者又已身手敏捷地翻窗逃逸。

 

“混蛋……!!”追至窗前,目光搜寻着冰天雪地中再也找不到的身影时,独留里恩咬着后牙槽的自语。

 

……

……

 

两年后

 

里恩最近察觉到自己的房间不大对劲。

 

这不是第一次了。

 

东西被人动过。

 

在带领学生,前往帝国各地执行特殊任务期间,位于利布斯小镇第二分校自己的房间,出现了被人翻动过的痕迹。

 

确认了房间内丢失的东西过后,里恩气定神闲地等到了定期探查学生房间的时间,在过程中不经意地走进了亚修的房间,从对方手里接过了包有自己贴身衣物的小包裹。

 

“大哥让我交给你的!”转交包裹时,金发少年郑重又紧张地朝里恩低语。

 

一定以为里面是什么攸关重要情报的物品,才需要动用他这个目前库洛和自己之间的中转人吧。回到自己的私人空间,里恩叹息着想到。

 

打开包裹,果不其然是洗干净后叠整齐的内衣裤。

 

里恩动了动唇,最后漾开一个浅笑,低头将东西小心收好。

 

辛苦亚修那孩子了。

 

END

评论(10)
热度(19)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