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ALL叶】【伞修】Seventh Heaven(整合、后记)

 先放后记,整合在后面0w0

 

  嗯哒~又是完结后记!!话说我是不是每个期中都能搞完一篇啊0。0

 

  我是从今年的一月十九日开始看全高的,追到完结刚好差不多一百天。记得当时开始看的原因,很简单很二逼,就是刚回学校,突然手痒想打游戏了= =

 

  于是当晚看到打蜘蛛那儿,就爱上叶神了w

 

  虽说呢,到现在都没有看完原著……嘛无所谓,我真的有努力不ooc了,至少比起我那个鱼唇的第一部完结作!

 

  这次的SH是由我的三个坑、全高原著、太太们设定的荣耀海系列,以及我的一个古老的脑洞构成的七个故事组成,大致分由七个人加叶神的角度叙述。

 

  算是向《云图》、《寒蝉鸣泣之时》致敬吧!虽然都没看过原著。借鉴糅合了这两部作品的思想,这是一个关于轮回与反复重置试图改变命运的故事。

 

  按照时间顺序来讲,章节排序如下:

第一世:Day 5

第二世:Day 2

第三世:Day 1

第四世:Day 3

第五世:《全职高手》原著

第六世:Day 6

第七世:序章、Day 7,还有荣耀海TAG上所有的图文。

 

  唔……虽然想要塑造纳尼亚传奇那种高大上的阅读效果才打乱的顺序叙述,但好像不大成功呢……我果然是个渣渣哇><

 

  想表达的都放到结尾了,但因为太渣了还是不太明晰呀。不管怎么说,原著的事实我们都无法改变了。想要给叶神幸福啊,至少,不拘泥于过去,珍惜身边爱他的人吧。这样0 0

 

  嗯,上个千篇一律的吧。感谢虫爹,给了我这个不朽的春天,满腔的爱与热血,十八岁前最后欢腾的年华,都奉献给全高啦!我们的荣耀不败!

 

  最后一句,群里的小伙伴们懂:十年之约,我们的目标是星辰与大海!

 

以及:

叶神生日快乐!!!!!!!!!献上一万个表白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QAQ


Day 1

Day 2(上)

Day 2(下)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番外


来个ED吧:奈落の花

适合的歌还有:《旅途.故乡》、《梦里牵不到你的手》【那只适合伞修喂=皿=

评论
热度(18)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