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灵

目前诡秘持续上头中。一个暴躁的白造单推毒唯。微博前缀跟id一致。

【伞修】【Seventh Heaven番外】曼珠沙华

随便写写,算是给自己的生贺w

系列整合

BGM

 

   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踏遍了天涯海角,历尽了七世重修,直至沧海桑田,花开花落花满天。才知道终归,梦里再也牵不到你的手。你早已不在身后。

 

  本来无牵无挂存在于世间的意志体,是为何才牵扯入因果轮回?等到幡然醒悟,依稀忆起,那年花开正盛,独不见秋叶萧萧。

 

  这世间,是先有鸡,还是先生蛋?固然鸡大生蛋,蛋破生鸡,但生死回转,又有何人明了?

 

  在所有生命降临之前,有死之国度。最先存在的,是一株曼珠沙华,风华绝代,勾魂引魄,独立于世。

 

  只是,修罗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独自彼岸路。

 

  终有一日,天地成形,花叶分离,花儿莽莽然独自流落于浩硕时空之中。他的叶啊,他不再记得了。哪怕后来,执念于捆绑于身从不改变的名讳,叶修。

  

  原来那惊鸿一眼,那金风玉露一相逢,都是缘定终生。哪有偶然,只是必然罢了。

 

  七生七世,相见相识相聚相伴相恋,怎能料相离相别,终落得如今两两相忘。只一眼,做得万年长梦。

 

  也不过,我落落于广袤天地心茫茫,你寞寞在幽冥黄泉路漫漫。

 

 

END

评论(1)
热度(9)
©星沉灵 | Powered by LOFTER